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Post 152: 了解自己

昨晚打了场羽球友谊赛。是一场away的比赛。

我和WooVen大第一场。由于away的比赛,场地要点时间来适应。磨石地和青墙壁真的很不习惯。。。一开始对手给我们很快很强的攻击。我们不能适从。很快第一场就结束了。可是我们没浪费第一场的时间。用它来适应场地也用来了解对手。

第二场开始前,我和WooVen都觉的不用硬碰硬来打。按求,平稳,少mistake应该可以慢慢来打。这策略成功让我们赢了第二场比赛。我们不让对手控制我们,按求,少拉高球,少mistake。当他们发挥不了时,mistake多时,我们就开始慢慢的控制了比赛。我们的策略可行!!!

赢了第二场比赛,信心较好点,觉的可以慢慢打,以守为攻。

第三场我们有很好的开场。3-0,5-2,12-7,我们一直尽量控制比赛。开场的平稳和少mistake让我们领先。当我们打到16-12 时,我的体力消尽了。我开始没体力跑动,呼吸不顺,盖球没有威胁了,mistake也开始多了。整场比赛开始传风了。对手慢慢追上,一分一分上。我们一直撑着。结果我们还是败下来了,16-21。

我的体力不济输了这场比赛。不甘心但不会灰心。我还是很享受羽球给我的经历,让我更了解自己。了解自己的短处,让自己再进步。下次我要再进步!!!!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