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14

Post 156: 平凡也得感动


八月十九,2014。早上突然下起一场大雨。天气也因此便的凉快。

因为她的汽车拿去修理,我便成了代理司机。然而因为不想淋雨 也不想大雨驾车,我俩便无聊坐着等雨变小。我们一起逗来逗去,咬来咬去 笑来笑去。。。 

无聊的谈话,无聊的坐着,无聊的等待,可我却一直回味那短暂的无聊。平凡,简单 却给我很多感触 也让我享受有个人陪 是多愉快。。。

多幸运能有你在我身旁 一起走过,一起度过。感触能有个伴是件非常 难得可贵 得来不易的。珍惜当下,平凡也得,也能 感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